數位相機是現代人人手一台用來記錄生活的消費型電子產品,在還是傳統底片機的時代,第一次接觸到單眼的相機記得已經是快二十年前的事了,那時候便對這觀景窗的世界充滿了期待與好奇,但這是一個高消費的興趣,令人望之卻步呀!後來在十幾年前數位相機誕生了,少了底片的花費便多了學習的機會,於是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我記得是富士的50i,它陪伴了我跟女王四處走透透,記錄了生活的喜怒哀樂,直到後來發現怎麼好像越拍越覺得不滿意,於是在約莫5~6年前買了一台10倍光學變焦屬於類單眼的Olympus c770uz,也因為它讓我開始去了解光圈與快門的觀念,曝光與感光度的概念,白平衡與色溫.........等等的一些攝影觀念,它呢記錄了我與女王婚後的生活與兩隻小羊瓜瓜落地後的成長記錄,當然對攝影的概念了解越多便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機會就會大增,終於這台類單眼又讓我開始覺得無法滿足我所要的了,於是便開始作功課準備正式踏入單眼的這個錢坑,第一次入手單眼單然選擇適合初學者的機種,於是我選擇了目前為止最夯的入門機種:CANON 500D,上網多方比價與多方廝殺後,選定了店家就給它殺殺殺~殺了過去,拋棄了好多小朋友把它給牽了回家,以下開箱囉!


這次購買的是CANON 500D KIT單鏡組+50MM / F1.8的定焦鏡頭,當然加購的一些配件不可少,如快門線ˋ防潮箱ˋ大型腳架.......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就不再請它們出來排排站了。

-------------------------------------------------------------------------------------------------------------------------

主角出列,兩顆鏡頭成分列式立正

------------------------------------------------------------------------------------------------------------------------

主角請往前一部,讓大家瞧瞧

------------------------------------------------------------------------------------------------------------------------

用定焦鏡視拍了一下Kenny,瞧這錢井深(淺景深)的世界,多迷人呀!(初體驗,技術不佳,多多海涵)

IMG_0231.jpg

多看多摸索,多拍多學習將是接下來的學習目標,期待能多拍出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