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炙熱的夏天,不流汗不痛快似的催促著出外旅行去,這個夏天,來趟澎湖行給他曬個痛快,給他暢意的揮汗吧!帶著兩隻小羊與女王菊島踩風踏浪去囉!

dye_li_ot_003.gif

搭乘快艇來到澎湖的離島,潮間帶的尋寶聖地-鳥嶼

-----------------------------------------------------------------------------------------------------------------------------------------

小子,抓螃蟹去囉!還玩手機呀~



-------------------------------------------------------------------------------------------------

尋寶囉!





-------------------------------------------------------------------------------------------------

目標出現~河豚是也!















-------------------------------------------------------------------------------------------------

軟軟的捏~好可怕!還是硬一點摸起來比較不可怕啦!XD



-------------------------------------------------------------------------------------------------

這是啥米貨!?

-----------------------------------------------------------------------------------------------------------------------------------------

一望無際的潮間帶,摸蛤兼洗褲的好所在......XD!












豐富的生態行程,豐富了這趟旅程,用力推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ng919 的頭像
sheng919

三隻羊一匹狼

sheng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lin
  • 看起來好好玩ㄝ
    這是叫踏浪嗎?
    聽說只有少少的數小時可以玩
    女王怎麼好像瘦了呀
    瞧像跟竹竿似的站在海上
    澎湖也很熱厚~
  • 這叫踏浪嗎?好像又沒浪喔!這數小時說實在還有點匆促呢!然而這數小時也多曬黑的不少呀!

    sheng919 於 2010/09/15 22:29 回覆

  • Divagirl
  • 好藍的天空
    下次回台灣 一定要去澎湖
    原來 女王這麼年輕
    初看時 嚇了一跳
    怎麼多了個小姊姊呢?!
  • 女王年輕嗎?真的嗎?呵呵呵~小姊姊喔!我會跟她說一下讓她開心一下下囉!

    sheng919 於 2010/09/15 22:27 回覆

  • 莫悔
  • 應該都曬的很黑了!!^^
  • 是呀,回到家過沒幾天就開始脫皮了呢~

    sheng919 於 2010/09/17 21:19 回覆

  • elfin6
  • 好懷念澎湖,在白沙當了兩年兵。
    唸了13年,每年都說要再回澎湖走走,但也都只是唸唸而已...="=
  • 呵呵~13年的光陰轉變應該滿大囉!舊地重遊心境的感受必定大大不同

    sheng919 於 2010/09/21 08:35 回覆

  • Leo
  • 你拍的技術超厲害的....撿這些貝類因該 很開心吧?
  • 當然開心呀!渡假旅遊哪有不開心的道理....XD!

    sheng919 於 2010/09/28 20:38 回覆

  • claudea26
  • 好文章耶~~ 天天開心阿!! 推推
  • 推大力一點喔~

    sheng919 於 2010/09/28 20:47 回覆

  • 風吹山腳下
  • 海天一色藍!讚~
    弄得我也想去了~...^___^

  • 不好意思捏~

    sheng919 於 2010/10/06 19:55 回覆

  • alin
  • 老了老了
    自己看過都忘了
    誰叫老羊拍得好照片
    百看不厭哩!
  • 賣ㄚ捏共啦~阮會歹勢哩!

    sheng919 於 2011/03/07 2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