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29 (台東->花蓮)

早上7點半起床,外面天氣還不錯,感覺真的是風和日麗的一天兩隻小羊早已起床作怪了,我實在是還想賴床,但怕睡太晚出門會塞車,算了,愛玩就巴結一點吧!稍作梳洗,打理完兩隻小羊與行李後,出門吃早餐去,民宿的主人沒有因我們是訂兩人房就只給我們兩份早餐,而是為我們準備了4份早餐,早餐是生菜沙拉+赫赫有名的卑南肉包+現磨的豆漿(也有咖啡),這樣子的份量真的是剛剛好,但我跟女王一個人卻要吃兩人份,因兩隻小羊早餐已經喝牛奶了,所以好撐,還吃不完ㄋ,為了不浪費,所以就打包了一顆肉包,臨走前小羊竟然在哭鬧,原來是他吵著要喝咖啡,連民宿的主人都笑他說好好玩的小朋友,這麼小竟然喜歡喝咖啡,我只能說怪咖一個囉!跟主人打個招呼道別後,出發去囉!準備往下一個目的地->花蓮

 


今天的路況不是很好,走走停停,車子滿多的,但還不至於停滯在一個地方太久.

P1290051.JPG

途中經過許多花海,當然我們這家子也要來湊湊熱鬧囉!花東縱谷真美呀!

P1290055.JPG

中午我們抵達瑞穗牧場,順便在這邊吃午餐,小小一個牧場真的是可以人山人海來形容呀!別看大家都穿長袖就以為天氣冷,其實是熱得要命,看kenny羊都熱到兩眼無神了!

P1290057.JPG

瑞穗牧場不免俗的當然也有牛,不然怎叫牧場ㄋ!

在這裡稍作休息後我們再度北上出發,交通狀況越來越差,還好有衛星導航,所以鑽了不少鄉間小路來躲過車潮,說也奇怪,只要我因塞車而鑽進鄉間小道時,總會有許多車跟進,好像他們認為我是識途老馬似的,真是慧眼識英雄,哈哈~到了花蓮光復糖廠,原本下車想在這吃個冰停歇一下再上路,誰知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於是賣冰的前面就好像在迓媽祖,人山人海,所以想當然爾還是放棄了,繼續出發吧!

P1290059.JPG

來到花蓮鯉魚潭,Jino羊睡醒剛下車的樣子.

P1290062.JPG  

兩兄弟看到遊湖快艇也吵著要坐,順應民意坐快艇遊湖去囉!途中還遇到有人落水,於是開快艇的阿伯便繞過去救他,但Jino羊卻嚇哭了ㄋ!

20646509.jpg

下午5點,到了今天下榻的地方,洄瀾客棧.

check-in後,我們便外出覓食去,女王說自強夜市有許多有名的小吃,於是我們便出發到自強夜市去,途中經過花蓮市區,哇!大塞車,看到如此景相,便打消了我們今晚在花蓮街頭的逛街行程,到了自強夜市稍微溫飽一下肚子後,女王變去排隊買現打果汁,我ㄋ就排隊去買有名的第一家烤肉囉!當我選好食物拿到號碼牌時,攤子的人要我3個小時候再來拿,因為前面已經排好多人了,我傻眼了~想說好吧,既然都為了你來了,就等吧!於是先載著女王與兩隻小羊回飯店魯啦啦,我再回去拿,真的很準時喔!他跟我說3小時就真的是3小時才烤好我的喔!因為我提早半個鐘頭到現場,但燈號卻還是沒輪到我,3小時一到,叮咚~真的就是我啦!這等待值得嗎?值得啦!真的滿好吃的說,連女王也讚不絕口ㄋ,兩隻小羊也很捧場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