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為妳喇一鍋皂人稱皂董的格友發起了一個名為交換明信片的遊戲,藉由這個遊戲讓大家能夠用自己想表達的方式交朋友,舉辦第一次後深獲好評,但卻有部分的網友明信片慘遭阿嘉遺失,這次皂董再次舉辦了第二彈這樣子有意義的活動,這次主要目的是因為對阿嘉第一次的不盡責不爽而嫌阿嘉太閒所以展開報復(哈哈~開玩笑啦!阿嘉都很辛苦的)這次交換明信片的主題是美麗的世界,要用拍照的方式做成明信片表達自己所認為的美麗的世界,為了廣結善緣,我參加了!

dye_li_ot_003.gif

叮咚~阿嘉送明信片來了,這次的配對是Kathy Chan寄給我,我寄給Speedbug,我寄了啥呢?就由Speedbug來揭曉吧!當阿嘉把明信片轉交到我手中時心裡有著莫名的感動,感動的是這明信片裡北海道洞爺湖的美,感動的是如Kathy Chan信裡所說網路世界真的很奇妙,可以不用出門就可藉由網友的角度看見不同的景緻,很珍惜收到這樣子的一張明信片,很高興認識你~

大家收到的明信片又是怎麼的一個樣子呢?好奇嗎?答案一一揭曉囉!交換明信片遊戲第二彈大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g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